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在湖人想做好防守 大家喜欢和我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8月4日讯(文/Zach Lowe,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夏天被湖人交易到篮网的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他在湖人是想做好防守的,他还认为大家是喜欢和他一起打球的。

拉塞尔:在湖人想做好防守 大家喜欢和我一起打球

拉塞尔

在湖人的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中,拉塞尔经历了很多的坎坷,如今他换了球队来到篮网,他感觉到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把自己作为2015年榜眼秀的才能展现出来。

湖人在今年夏天把拉塞尔交易到了篮网,换来了布鲁克-洛佩兹等筹码。当时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们“需要一名领袖,一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以及队友们都希望与之合作的球员。”

很显然,拉塞尔并不同意魔术师对自己的评价。“我想大家都喜欢和我一起打球,”拉塞尔说,“现在我要确保他们是这样的,而不是真正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拉塞尔还承认自己在这两个赛季中存在着防守缺陷,但是他认为那是因为湖人需要他去得分,他在进攻端承担了太大的责任。“我在湖人的时候是想做好防守的,”拉塞尔说,“但是我觉得像是这样的,我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去得分。”

现在还不清楚篮网与上赛季的湖人有多少不同,如果篮网的进攻创造者更少的话,也许一座新的城市和一种新的心态,会让拉塞尔的表现变得不同。

上赛季拉塞尔为湖人打了6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6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5.2%、罚球命中率为78.2%,除了投篮命中率之外,其他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在湖人想做好防守 大家喜欢和我一起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