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正式签内线防守悍将 小乔丹迎来强力替补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快船今天正式宣布签下中锋威利-里德,据悉这是一份底薪合同,里德下赛季年薪为158万美元。

快船正式签内线防守悍将 小乔丹迎来强力替补

威利-里德

27岁的里德身高2米08打中锋,他上赛季效力热火出战71场,场均打14.5分钟得到5.3分、4.7个篮板。里德在首发出战的五场比赛表现出彩,场均打28.4分钟贡献14.8分、8.2个篮板。作为哈桑-怀特塞德的替补,他仍打出了抢眼的表现,新赛季他将给德安德烈-乔丹打替补。

里德是2011年的落选秀,他在NBA只打了两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篮网和热火,生涯场均打13.2分钟贡献5.1分、4.1个篮板。其他时候里德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2015年还曾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队,进入了发展联盟最佳阵容一队以及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另外,里德还曾短暂在以色列和多米尼加打过球。

之前,里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是拿到最快进步球员奖,他说道:“每一年我感觉自己都在变强,我下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进步最快球员奖,下赛季我对于自己有很高的期待,我自认能成为进步最快奖的球员候选,我要成为一名顶尖的封盖手,只要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和经验,我一定能做到的。我之前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希望能够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能够帮助球队去获得比赛胜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正式签内线防守悍将 小乔丹迎来强力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