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内马尔转会一事的官方声明

2017年08月02日21: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内马尔及其父亲(也即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过了交流和沟通,这名巴西国脚已经下定决心告别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俱乐部明确表示,任何球队要想得到内马尔,都必须支付其工作合同中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的转会费金额,也即2.22亿欧元。

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内马尔转会一事的官方声明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内马尔及其父亲(也即其经纪人)已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过了正式的会晤,他们明确表达了该名球员希望离开诺坎普球场的主观意愿。

在目前的形势之下,巴塞罗那俱乐部明确知会内马尔方面称,要想离开诺坎普球场,那么就必须要有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买断其与红蓝军团所签署的工作合同;换言之,内马尔的新东家,必须触发他与巴塞罗那所签署合约中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根据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内马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的规定,在2017年7月1日之后,该名球员的最低解约金条款价值2.22亿欧元,因此,只有在全额收到这一数额的转会费的前提之下,巴塞罗那才会放走内马尔。

至于内马尔续签合同所应获得的奖金,巴塞罗那俱乐部再次明确表示,在有关这名巴西前锋的转会交易彻底完成之前,这笔钱依然会存放在相关的公正机构。

时至今日,内马尔在法理上依然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不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正式批准,这名巴西国脚前锋有权利不参与球队的日常训练。

在不久的将来,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将就内马尔的转会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公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