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外界看轻篮网让压力全无 会打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美媒体《NetsDaily》报道,篮网球星林书豪此前在上海参加活动时,认为篮网新赛季将会杀入季后赛,外界对篮网普遍看轻,这让球队没有任何压力,有望取得突破。

林书豪:外界看轻篮网让压力全无 会打入季后赛

书豪:无惧外界看轻篮网

林书豪目前在北京参加活动,之前的一站是上海,他在上海的一次媒体访问中回答了球迷提问,“我觉得我们可以进入季后赛,”林书豪说,“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笑,但这没关系,我相信我们能够打进季后赛,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们能够表现得非常出色,外界普遍认为我们很烂,所以我觉得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

关于篮网休赛期的操作,林书豪比较认可,虽然他很想念布鲁克-洛佩斯,“对于球队休赛期的引援我真的很满意,”林书豪说,“当然,我也会想念布鲁克-洛佩斯的,我们是好朋友,相处的非常融洽,球队已经把他交易走了,但我觉得我们新赛季会成为一支更强大的队伍。”

林书豪还谈到了他和丹吉洛-拉塞尔的兼容问题,自从拉塞尔来到球队,林书豪就说过他们之前不会有什么问题,球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可以容纳不同的组织者,无论他们将打几号位,1号位和2号位也可以随时互换,甚至3号位也可以,林书豪说:“我的新后场搭档显然可以打1号位,也可以打2号位,他最有可能先打2号位,在我们的进攻战术中,1、2、3号位都是可以互换的,所有的位置都必须会传球和打挡拆。我不认为这会影响我太多,因为我需要别人去组织、进攻和传球,不能仅仅依靠我,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彼此配合好,就像我和肯巴-沃克那样。”

关于球队领袖问题,林书豪表示:“我觉得以身作则是很必要的,每个球队的领袖都需要非常谦逊,要照顾好年轻球员,如果一个球员表现非常挣扎或是感觉很糟糕,领袖必须要照顾他,我认为这对于领袖来说都是必须要做的。我经常成为更衣室说话最多的那个人,我给出指示,让我们的队伍团结在一起,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林书豪认为快乐比统计数据或取得的成就更重要,并且没有什么比赢球更加重要。“我认为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真正快乐起来,每天我打球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林书豪说,“当然,我想赢下很多的比赛,我并不是太在意自己的统计数据,我觉得如果我们表现得很好,赢下了很多比赛,其它事情都无关紧要。”

林书豪上赛季是球队主力控卫,但是却因为伤病仅仅打了36场比赛,对此他觉得就像是丢失了一个机会,他说:“尽管新赛季是我来到球队的第二个赛季,但我觉得好像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一样,因为上赛季对我来说很是不同,我挺过了艰难的时期,我希望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受伤病困扰。”

对于周琦和丁彦雨航,林书豪认为周琦应该对他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在NBA立足,丁彦雨航夏季联赛表现不错,希望小牛能够与他签约。(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外界看轻篮网让压力全无 会打入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