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说到NBA球星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林书豪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一名当红巨星。作为上赛季NBA中唯一一张东方面孔,林书豪虽然坐上了篮网主力控卫的位置,但是却因为伤病仅仅打了36场比赛。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主持人小南与林书豪

今天林书豪来到腾讯希格玛大厦,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并且和众多的腾讯体育社区球迷会面。在球迷见面会之后,林书豪留下珍贵定制手模,并与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社区热帖,这里是你的主场!在这里,无须掩饰你对主队的热爱!】

和拉塞尔同病相怜,目标季后赛

上赛季仅仅打了36场比赛,让林书豪非常郁闷。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林书豪用诵经和祷告度过了这段最艰难的日子。没有想到的是,新赛季还没开始,林书豪迎来了一个很自己同病相怜的同伴。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林书豪希望新赛季能打进季后赛

2017年夏天,篮网通过交易获得了湖人后卫拉塞尔。曾经是湖人崛起的希望,如今却被送到篮网,拉塞尔的心里也相当痛苦。林书豪马上和拉塞尔聊了聊,用他的话来说,两个痛苦的人在一起,反而有了巨大的动力。

林书豪今年夏天已经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自己希望新赛季能够和球队一起打入季后赛,不过要说队友之间的正式谈话,林书豪只和拉塞尔聊过自己的目标。拉塞尔希望和林书豪能够组成尖峰时刻那样的后场最佳拍档,而林书豪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健康。林书豪知道,他说的那些话,队友们早已通过网络得知。林书豪希望队友们能够和自己一样,在新赛季将季后赛作为自己的目标。

苦练三分,新赛季三分命中率40%

要想带领篮网打入季后赛绝对不是嘴巴上说说这么简单,林书豪早早的就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林书豪主要进行针对性训练的有两方面,一是对三分球技术的继续优化;二是进行步伐转化的训练,加强自己一对一的能力。

2016-2017赛季,林书豪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7.2%,在林书豪的认知中,这样的三分球命中率远远不够。林书豪已经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在2017-2018赛季将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40%。三分球在如今NBA中的重要性已经不用多说,林书豪付出的努力绝对是用在刀刃上。

除了三分球之外,林书豪进行重点训练的另外一个方面是步伐的转换,这是进行一对一的时候所必须具备的能力。既然是球队的主力控卫,那么林书豪必然会有相当多的机会可以和对手一对一,在这方面能力的加强,会让林书豪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

上赛季的林书豪,因为担心受伤往往无法用处全力。新赛季恢复了健康,并加强自身的能力,林书豪和拉塞尔有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后场搭档之一。

发型和庆祝手势,一个都不能少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林书豪多变的发型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庆祝手势,是篮网场上最亮眼的风景。

今天林书豪扎着一个冲天小辫来到活动现场,因为这是最好打理的发型。这么一个发型要多长时间呢?只要3到4秒时间就够了。林书豪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头发都扎到脑后。

但是那些地垦沟一类的复杂发型呢?书豪透露,这样的复杂发型,可能要花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而林书豪在比赛中和队友之间击掌庆祝的手势,也都是林书豪经过深思熟虑而决定的。根据林书豪自己所说,通常他会坐在家里想投进三分球之后应该怎么庆祝。然而大多数的时候,林书豪和队友一起想一些很好笑的东西,所以动作也就出来了。

最新流行语:你看起来很聪明

林书豪在今天的球迷见面会上全程用中文和球迷交流,虽然林书豪的中文并不是太好,但是依然创下多个经典语录。

“我老了”——谈到自己曾经帮妈妈做饭时,林书豪脱口而出一句:“在我年轻的时候。”全场大笑。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林书豪点评球迷新发型

“你看起来很聪明”——网友互相打理头发,一名网友的发际线比较高,林书豪在最后点评的时候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只要是我朋友的音乐,都好听”——高情商的林书豪自然不会得罪自己的朋友,只要是朋友出品的音乐,他都会喜欢听。

“朋友们吃我做的饭,估计就像我听他们的歌一样”——林书豪这样评价自己的厨艺。

留下手模,玩转全民观星团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与林书豪

“全民观星团”是由腾讯体育社区打造的一档球星&球迷互动栏目。社区通过线上招募方式,不定期举办各类体育明星见面会等活动,征集社区网友一同参与,深度互动。

在活动的最后,林书豪按下定制手模。没想到的是,林书豪第一次按的太轻,手印并不完整,书豪不得不重新印一次。现场的主持人告诉书豪:“每个指节都要用劲,要用劲的摁下去,加油。”

按完手印之后,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上台讲话,并与林书豪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做客腾讯:玩转全民观星团 新赛季有小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