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要将三分命中率升到40% 加练1VS1技术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又一位NBA球星今天造访腾讯希格玛大厦!

林书豪:要将三分命中率升到40% 加练1VS1技术

林书豪造访腾讯希格玛大厦

这次来到希格玛大厦的球员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他就是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人后卫林书豪。面对着腾讯体育,林书豪也向球迷敞开了心扉。

上赛季林书豪因伤只打了36场比赛,所以他的身体情况是球迷们最关心的事情。林书豪表示:“受伤的时候我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我就会祷告,相信上帝会有完美的安排。受伤期间我尽力去帮助我的队友。我知道当我回到球场上时,如果能够帮助队友就会表现比较好。我会在比赛中,训练中纪录队友的表现。还会带队友去吃饭。”

那么在今年夏天,林书豪最着重进行训练的是什么技术呢?

林书豪称:“今年我希望能够提高三分球命中率,要从37%提升到40%,每场比赛投比较多的三分球。现在NBA三分球很重要,季后赛都是三分球很强的球队。我一般也会练脚步转换,先发球员打一对一比较多,所以脚步转换也很重要。我也希望保护我的身体,希望明年不会受伤,去年就是怕受伤,所以我上篮的时候就会怕对抗。”

今年夏天篮网通过交易获得拉塞尔,林书豪已经和拉塞尔进行过沟通,俩人可谓惺惺相惜:“我希望和拉塞尔可以成为最佳后场组合,因为他刚刚被交易,觉得他也是算痛苦。然后我去年打出全NBA最不好的成绩,我也很难过。所以我们两个人都很有动力,拉塞尔跟我说,我们应该像尖峰时刻一样,所以就在Ins上放了一张尖峰时刻的照片。”

篮网夏天获得强援,林书豪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也是高了很多。

谈到新赛季篮网目标的时候,林书豪表示:“我还没和我的队友讲,我只跟拉塞尔谈过,当然希望能够进季后赛。我已经说了,媒体也都说过了,队友也应该知道,希望大家的目标都一样。”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要将三分命中率升到40% 加练1VS1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