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否认詹皇强于自己 一个词回复不想再做老二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被普遍认为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这样的观点,凯文-杜兰特肯定是持反对意见的那个人。

杜兰特否认詹皇强于自己 一个词回复不想再做老二

杜兰特

今天,一位名叫Joe Deezy的网友在杜兰特的个人Youtube频道下评论道:“勒布朗比你强!”没想到杜兰特本人的账号还真的回复了这位网友,但他的回复只有简单的一个词:“Nah(美国俚语中的“不”)。”

杜兰特否认詹皇强于自己 一个词回复不想再做老二

杜兰特回复网友

如今的杜兰特,显然有这样的信心。身为2014年的常规赛MVP,杜兰特始终被认为是全联盟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也刚刚拿下自己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他证明了自己的表现配得上总决赛MVP的荣誉。这也是勇士连续三次和骑士在总决赛碰面后拿下的第二个冠军。

在对骑士的这5场总决赛里,杜兰特场均贡献35.2分8.2篮板5.4助攻1.6盖帽1抢断。当时5场夺冠后,杜兰特对詹姆斯表达了敬意,在接受采访时将詹姆斯称为“唯一一个可与我平视的球员”。

詹姆斯在那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33.6分12篮板10助攻1.4抢断1盖帽,成为了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场均三双的球员。目前,詹姆斯已经拿下4次MVP,3次总冠军,13次入选全明星,他的成就正不断接近他的目标——迈克尔-乔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否认詹皇强于自己 一个词回复不想再做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