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灯泡同队现身德鲁联赛 连续传球展现默契配合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今年休赛期,休斯敦火箭队通过交易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招致麾下,组成哈登保罗的超级组合。虽然新赛季尚未开始,但相信已经有不少人等不及看到二人之间的配合。或许是知道了球迷们的心愿,哈登保罗二人一同现身德鲁联赛。

灯泡同队现身德鲁联赛 连续传球展现默契配合

哈登保罗共同征战德鲁联赛

德鲁联赛是美国顶尖的篮球业余联赛,不少NBA球星都会选择在休赛期来这里通过打比赛的方式保持状态。这不,哈登和保罗也不甘寂寞跑到这里一试身手,并且两人还身处同队。因为两位大牌的到来,这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就连公牛球星韦德都来到场边观看。

除了哈登和保罗两位大牌,队中还有小哈达威、乔丹-克劳福德以及乔丹-贝尔等几位NBA球员,但全场关注的焦点仍然是“灯泡组合”。哈登和保罗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他们之间的配合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形容。在一次快攻中,哈登先是带球推进并传给了保罗,随后保罗假突真传找到了埋伏在外线的哈登,后者张手三分命中。这一次配合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顶峰,观众们纷纷叫好。

在保罗刚刚到来之际,外界曾有不少人质疑他和哈登的共存问题,毕竟保罗身为联盟顶级控卫,需要掌控大量的球权,而上赛季改打控卫的哈登也同样需要持球在手。两位“球霸”级别的人物聚在一起,火箭的球权还够分吗?

但也许这样的担忧实在没有必要,这两位大神掌控比赛的能力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无论是哈登还是保罗,他们都明白如何才能让球队的进攻效率最大化,而今天的比赛就是一次绝佳的证明机会。在助攻哈登之后,保罗也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他在底角位置迎着防守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

灯泡同队现身德鲁联赛 连续传球展现默契配合

保罗妙传哈登,后者命中三分球

哈登和保罗能展现出这样的默契并非意料之外,因为很早之前两人便已经开始了合练,相信在下赛季来临之时,外界就已经能看到完成磨合的“灯泡组合”。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灯泡同队现身德鲁联赛 连续传球展现默契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