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正式签17年21号秀 国王双向合同连签两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今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约2017年21号秀特伦斯-弗格森。此外,国王一口气用掉两个双向合同名额,分别签下杰克-库利和贾卡尔-桑普森。

雷霆正式签17年21号秀 国王双向合同连签两人

雷霆正式签约特伦斯-弗格森

雷霆签约2017年21号秀

特伦斯-弗格森是今年首轮第21顺位新秀,19岁的他身高2米01,体重8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在2016年夏天,弗格森与澳大利亚联赛的阿德莱德36人队签约,征战职业联赛。在过去的2016-17赛季,弗格森场均出战15.2分钟,能拿到4.6分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

根据之前报道,弗格森签署的是一份首轮新秀合同,为期四年,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合同价值148万美元和176万美元,第三年和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新赛季,弗格森将身披23号战袍,辅佐韦斯特布鲁克和保罗-乔治

国王连签两将

国王今天用双向合同连续签下两名自由球员,分别是杰克-库利和贾卡尔-桑普森。

杰克-库利今年26岁,他在2013年参加了NBA选秀,不过遗憾落选,他曾代表爵士征战NBA比赛,并曾代表骑士出战过两场季前赛。今夏,库利代表国王出征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五场比赛中场均登场17分钟,能拿到9.2分6.6个篮板以及1次抢断,两次拿到两双数据。而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夏季联赛已经是库利连续第四年参加该项赛事。

贾卡尔-桑普森是2014年落选秀,曾代表76人掘金出战,今夏他出战了四场夏季联赛,场均拿到7.5分5.3个篮板和1.2记盖帽,其中在与雄鹿的比赛中,桑普森出战23分钟拿到9分7个篮板。上赛季桑普森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在总共47场比赛中,桑普森场均出战25.7分钟,能拿到15.1分5.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所谓的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的新规定,它允许球队在15人大名单之外,再签下两名球员,平时在发展联盟打球,可随时征召来打NBA。双向合同不占据球队薪资空间,其年薪会比发展联盟合同高,但远低于NBA的底薪合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正式签17年21号秀 国王双向合同连签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