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王内线转投费内巴切 曾是12号秀上季战CBA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著名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前国王内线球星贾森-汤普森已经正式与土耳其豪门球队费内巴切签约,上赛季汤里森效力于CBA山东男篮。

前国王内线转投费内巴切 曾是12号秀上季战CBA

贾森-汤普森转投土耳其联赛

据悉,汤里森与费内巴切签署了一份一年合约,年薪为180万美元,不过还有激励条款,最多能达到200万美元。

贾森-汤普森今年31岁,身高2米11,体重113.4公斤,他在2008年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选中,新秀赛季为国王出战82场,其中先发56场,场均拿到11.1分和7.4个篮板,这个表现实属不错,汤普森在第二个赛季的数据增加到12.5分和8.5个篮板,但随后几个赛季,他的表现却越来越差。

2015年夏天,国王将贾森-汤普森送到76人,不过很快76人又把汤普森送到勇士。2016年2月,贾森-汤普森被勇士裁掉,随后加盟了猛龙

2016年夏天,汤普森并未能留在NBA,他与山东男篮签约,来到CBA联赛征战,上赛季汤普森为山东男篮出战40场比赛,场均贡献18.7分13.9个篮板和1.2记盖帽。

费内巴切俱乐部是土耳其豪门球队,上赛季夺得了欧冠冠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国王内线转投费内巴切 曾是12号秀上季战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