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签发展联盟MVP 夏季联赛场均15分获认可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与上赛季发展联盟MVP范德-布鲁达成签约协议,这是一份部分保障性合同,而布鲁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表现出众,帮助湖人夺得冠军。

湖人签发展联盟MVP 夏季联赛场均15分获认可

湖人签下范德-布鲁

据悉,布鲁与湖人达成的协议是一份部分保障性合同,具体的细节仍然未知,布鲁将参加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届时他的表现如何,或许会决定他能否留在新赛季的湖人队中,或者能否在新赛季获得出场时间。

范德-布鲁今年25岁,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不过遗憾落选,当年他分别代表火箭灰熊出征了夏季联赛,虽然当年76人曾签下布鲁,但在赛季开始前将他裁掉。布鲁在以色列联赛的马卡比俱乐部开启职业生涯,但在2013年12月31日,布鲁又被马卡比裁掉了。

2014年1月22日,布鲁以10天短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开启NBA生涯,但他在NBA之中的出场次数只有3场,场均拿到1.7分。布鲁上赛季代表湖人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捍卫者队出战,场均拿到24.8分5.1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1.6次抢断,他最终当选发展联盟MVP,当时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就在推特上向他表示祝贺。

布鲁今夏代表湖人出征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有不错的发挥,场均能拿到15分3次助攻以及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0%,三分命中率为40%,在与开拓者队的决赛中,布鲁拿到20分6次助攻。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称赞布鲁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叹,而正是源于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布鲁最终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份NBA合同。在布鲁签约消息曝光之后,多位湖人随队记者在推特上向布鲁表示祝贺,并表示布鲁配得上这份合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签发展联盟MVP 夏季联赛场均15分获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