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出席新闻发布会

2017年07月29日14: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两名巴萨球员出席了在迈阿密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周六和皇马的比赛,也谈到近来关于内马尔的转会传闻。

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出席新闻发布会

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出席在迈阿密的新闻发布会,显然有两个话题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第一个是关于内马尔的转会传闻,第二个是和皇马的对决。

关于内马尔

伊涅斯塔:我们希望外界不要过多地谈论,只有内马尔本人有资格发言。我总是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希望他能够留在巴萨很多年。这对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是好消息。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的球队总希望他留下。毫无疑问,我们都希望他留下。

苏亚雷斯: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个话题尽快结束对我们,包括内马尔来说都是好事。他会在合适的时间发言,无论他作出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他。作为队友来说,我们都希望他留下,能和他搭档很愉快,失去他则非常可惜。

关于国家德比

伊涅斯塔:和皇马在季前赛交手显得有些奇怪,而且是在远离西班牙的地方。这是热身赛的一部分,将是一场精彩、特别的比赛,因为这是国家德比。我希望我们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这关键取决于我们是否进入节奏,找到信心。

苏亚雷斯:这是国家德比,显然我们希望获胜,但我们想要找到自己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