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欲从骑士换欧文 愿提供德拉季奇加温斯洛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知名记者沃神透露,迈阿密热火队愿意从克利夫兰骑士队换来凯里-欧文,能够提供的筹码是戈兰-德拉季奇温斯洛

曝热火欲从骑士换欧文 愿提供德拉季奇加温斯洛

凯里-欧文提出交易请求时候,就将迈阿密热火队当做目的地之一。今天ESPN知名记者沃神透露,莱利和热火队愿意去商谈交易这位4届全明星后卫,热火队能够提供的筹码是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加上三年级生摇摆人贾斯汀-温斯洛。

德拉季奇被称为“小纳什”,具有组织视野和传球能力,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3分,3.8篮板,5.8助攻。温斯洛是一名具备潜能的球员,热火一直把他归在未来建队计划当中,上赛季温斯洛场均可以拿到10.9分5.2篮板3.6助攻。温斯洛身体素质出色,攻守俱佳。

然而沃神也表示,“鉴于骑士队和热火队之间的历史,除非热火队提供压倒性的筹码,否则双方发生交易的可能性不大。”这个历史就是2010年詹姆斯在“决定一”当中,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骑士队加盟热火队。

ESPN记者扎克-洛维表示,欧文这笔交易看来是无法避免,骑士希望得到回报中有年轻球员+实力老将+选秀权。沃神表示太阳凯尔特人足够的资本给出好报价,但目前太阳不愿出4号秀约什杰克逊;而凯尔特人方面有选秀权、年轻球员和老将,但骑士队不愿意去将欧文送给直接竞争对手绿衫军。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欲从骑士换欧文 愿提供德拉季奇加温斯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