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骑士管理层施压? 欧文穿尼克斯配色球鞋亮相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欧文骑士提出转会申请一事曝光之后,关于欧文可能的新东家就众说纷纭。在众多的球队中,欧文曾经亲口承认,纽约尼克斯是他理想的东家之一。就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的帕布罗-托尔透露,欧文迫切希望前往尼克斯效力。而欧文的一个举动似乎证实了托尔的话。

向骑士管理层施压? 欧文穿尼克斯配色球鞋亮相

欧文穿尼克斯配色球鞋

在今天的一次公开亮相中,欧文穿着一双新鞋登场。本来对于NBA球员来说,穿新鞋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欧文这双鞋子恰好是尼克斯的配色。欧文的新鞋引起众人的推测,不少球迷都认为,欧文是因为坚决的想要加盟尼克斯,才会在公开场合穿这样的鞋子登场。

根据托尔所说,欧文非常希望为尼克斯打球。虽然欧文在澳大利亚出生,但他却是新泽西的西奥兰治长大,那里距离麦迪逊花园广场只有20英里(约为32公里)。回到家乡打球是他心目中的第一选择。

然而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欧文要想如愿回到尼克斯的可能性不大。如今尼克斯只愿意用安东尼作为主要筹码来交易欧文,这样的条件骑士无法接受。而尼克斯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将波尔津吉斯放到欧文的交易中来。

骑士老板早些时候也宣称,欧文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在重重阻力下,欧文现在就穿起尼克斯配色的篮球鞋,是不是仍然早了一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骑士管理层施压? 欧文穿尼克斯配色球鞋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