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现场助阵大儿子比赛 霸气入场质疑计分错误

北京时间7月28日,《NBC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目前在拉斯维加斯和德里克-罗斯布莱德索等人合练,今天詹姆斯到现场观看了大儿子的比赛。

詹皇现场助阵大儿子比赛 霸气入场质疑计分错误

詹姆斯观看儿子比赛

在詹姆斯现场助阵12岁的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里,詹皇发现比赛计分板上一处错误后,很霸气地直接向技术台指出这一问题,和裁判进行了交涉。小儿子布莱索也在场边观看,詹姆斯一把抱起小儿子,扛在肩膀上。

看来詹姆斯并未受到欧文要求交易的影响,和两个儿子一起其乐融融相处。詹姆斯大儿子篮球水平出众,勒布朗已经在多个场合下称赞过大儿子的篮球水平。尽管布朗尼-勒布朗年纪还不大,但他已经收到了美国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奖学金,而詹姆斯的家乡球队俄亥俄州立大学预计也会为小勒布朗提供奖学金。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现场助阵大儿子比赛 霸气入场质疑计分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