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勇士已达成续约协议 勇士15人名单最终确定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自由球员贾维尔-麦基已经和金州勇士正式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续签1年合同。至此,勇士的15人名单最终确定,他们把最后1个名额留给了麦基

麦基勇士已达成续约协议 内线悍将终留金州

麦基续约勇士

麦基成为了勇士上赛季夺冠后第7位和球队续约的球员,这意味着在上赛季的夺冠阵容中,只有伊恩-克拉克、马特-巴恩斯和詹姆斯-麦卡杜这三名球员离开勇士队。

此前,有报道称麦基和勇士之间因为续约的问题闹过不愉快,因为勇士用全额中产签下了尼克-杨,而没有考虑到麦基。根据目前勇士的状况,麦基能拿到的只能是1份老将底薪,大约是210万美金,当然,勇士为此还要交上一笔奢侈税。

2016-17赛季,麦基就效力于勇士,常规赛出战77场,场均出战9.6分钟,贡献6.1分3.2篮板,投篮命中率65.2%,效率很高。季后赛麦基出战16场,场均5.9分3篮板,投篮命中率73.2%,季后赛命中率排名联盟榜首。

将麦基带回到球队,可以巩固勇士的内线。新赛季,达米恩-琼斯和乔丹-贝尔也将占用一部分出场时间,因此麦基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麦基的续约,意味着勇士的休赛期操作已经基本结束。接下来,球队会在训练营阶段考虑潜在的双向合同选择。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基勇士已达成续约协议 内线悍将终留金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