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里夫兰将签约勇士 1米98落选秀欲演励志传奇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落选秀安东尼尔斯-克里夫兰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

克里夫兰将签约勇士 1米98落选秀欲演励志传奇

克里夫兰将签约勇士

克里夫兰现年23岁,身高1米98,体重8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以及控卫,他来自于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克里夫兰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

在2016-17赛季,克里夫兰在NCAA场均上场32.9分钟得到16.6分5.1个篮板2.2次助攻,出色的爆发力以及日渐精进的跳投技术也为他提供了一个进入NBA的机会,在去年12月份,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也曾对他进行过一番点评:“克里夫兰从高中时的1米72小个子成长为具备NBA实力的球员,他仍然在继续展示着自己的进步空间,他在这一年可能会更多出现在发展联盟中,但他的上升空间值得NBA球队去赌博。”

据贝格利透露,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克里夫兰的表现给多支拥有二轮签的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最终落选,但克里夫兰代表开拓者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一共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登场14.7分钟得到5.8分,命中率为40.6%。

“他一直在进行训练,他拥有一个充实的夏天。”贝格利在谈及克里夫兰时说道。

如果克里夫兰和勇士签下的不是双向合同,那么他将会成为勇士大名单的最后一人,作为上赛季的冠军成员,麦基还尚未回归。

从名字上来看,克里夫兰签约勇士显得有些搞怪,但他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即战力球员,勇士在今年夏天从公牛手中买来第38顺位选秀权,并选中了“格林二世”乔丹-贝尔,同时,他们和落选秀克里斯-布歇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如今,球队又和克里夫兰签订协议。

勇士近些年来非常擅长自我挖潜,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均是球队自己培养的球员,格林当年正是二轮秀,最终在NBA中大红大紫,在尝到甜头后,勇士更专注于在低顺位淘宝,上赛季,二轮秀麦考已经能够在季后赛中跻身轮转阵容,而乔丹-贝尔在今年夏季联赛中也展示出了全能的一面,如今的克里夫兰又能否成为新的惊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里夫兰将签约勇士 1米98落选秀欲演励志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