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巴萨踢得很努力

2017年07月27日13: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在华盛顿特区战胜曼联,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多名球员都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

巴尔韦德:巴萨踢得很努力

巴尔韦德:球队踢得很努力

“我们真的很尊重我们的对手,曼联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

“我们在上半场的速度非常快,两队都创造出得分机会。在下半场,我们努力踢得更平稳,更多的去控制比赛。”

“他们比我们的控球时间更长,但这是一场热身赛,两支球队都希望取胜。”

西莱森

“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也取得了胜利。对这两支球队来说,从来就不会有什么友谊赛。”

维尔马伦

“在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我们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我们遵守了战术纪律,我认为我的身体状况还不错,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阿莱尼亚

“能够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一起首发出场就像是梦想成真,我热爱为这支球队踢球。他们让一切变得更加轻松。”

“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巴尔韦德给了我机会,我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