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可能卖给中国买家? 姚明否认接手或牵线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报道。火箭CEO泰德-布朗表示,火箭可能会卖给中国买家,即使姚明不是大股东的身份。

火箭可能卖给中国卖家? 姚明否认接手或牵线

作为球队的CEO,泰德-布朗正负责出售火箭事宜,并寻找最合适的买家。“这可能是体育时尚绝无仅有的现象,一支球队在它处于巅峰时对外出售。”布朗说道。

目前而言,火箭的优势如下————

过去10年里,火箭是联盟胜场数排名第二的球队;

就历史而言,是NBA胜率排名前五的球队;

是全美增长最快的主要媒体市场;

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球队;

目前球队的阵容里,拥有两位超级巨星哈登保罗,还有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小戈登,以及年度最佳主帅德安东尼,被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竞争者。

泰德-布朗透露,火箭已经引发了许多潜在买家的兴趣,不过接下去,布朗与他的团队需要认真评估,了解每一位潜在买家的财务状况。需要指出的是,泰德-布朗特意强调,火箭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便是球队的最大优势所在。

需要指出的是,美媒曾传闻,姚明有兴趣购买火箭队,但大姚之后便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了这个传闻。作为泰德-布朗非常要好的朋友,姚明在得知火箭出售后曾致电布朗,表达了他对于火箭的关心。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姚明非常清楚火箭出售的重要意义,以及整个过程的复杂性。

布朗透露,与流言相反,姚明虽然不会作为主体购买火箭,但他对此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并且与一些有意购买火箭的中国买家联络。因此可以这么讲,姚明会在火箭出售过程中,为休城与中国买家起到牵线的作用。

当然了,也不排除这条消息是美媒故意炮制出来,并希望借此抬高出售的价格。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可能卖给中国卖家? 姚明否认接手或牵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