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两年合约留湖人 副连长下季将辅佐球哥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的报道,恩尼斯湖人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这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火箭旧将两年合约留湖人 副连长下季将辅佐球哥

恩尼斯

2014年的选秀大会,恩尼斯在首轮第1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2015年的二月,他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往了雄鹿。去年的休赛期中,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恩尼斯。上赛季在火箭效力期间,恩尼斯代表火箭一共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战6.3分钟,只能得到1.9分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9.1%,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在火箭效力期间,布鲁尔和恩尼斯因为横冲直撞的风格,以及比较低的投篮命中率,被球迷们戏称为骑兵连的正副连长。在今年的2月份,湖人送走胡尔塔斯,从火箭队得到了恩尼斯,今年4月份对阵马刺的一场比赛中,恩尼斯全场得到了19分6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休赛期中,湖人本来想追求德里克-罗斯补强控卫线,但罗斯因为不愿打替补的角色,所以双方之间并没有达成协议。而湖人之所以选择续约恩尼斯,是因为恩尼斯还年轻,仍然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而且续约他有利于球队的延续性,下个赛季,他将会担任球哥波尔的替补。

比起在火箭效力的那段时间,上赛季加盟湖人之后,恩尼斯打得更好了。他场均出战17.8分钟,可以拿下7.7分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9%。两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事实上,早在今年的4月份,恩尼斯就曾经公开表态,愿意回到湖人。在没有得到德里克-罗斯的情况下,恩尼斯能增加球队在一号位的深度,会是一个低风险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两年合约留湖人 副连长下季将辅佐球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