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组建U14U15梯队 未来考虑聘欧洲青训总监

腾讯体育7月25日 (文/赵宇)今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U14、U15梯队成立仪式在顺义训练基地举行,这是中赫集团入主国安后组建的第一批梯队,也是国安历史上第一次同时组建两支梯队。

国安组建U14U15梯队 未来考虑聘欧洲青训总监

国安组建U14U15梯队

在今日的梯队组建活动现场,36名选拔出来的小球员、学生家长、4所国安青训合作网点校的代表以及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在36名小球员中,1/3是北京籍球员,也让球队增添了更多京味儿。

国安俱乐部本赛季股权变更之后,做事风格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俱乐部决心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为此做出了长远的规划并付诸实践。从青训梯队、青训网点校到校园足球、社会足球,中赫国安都有所行动。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陆续完成了新增顺义训练基地、青训梯队从香河搬迁至北京、引进国外先进训练装备、筹建U10-U19多支青训梯队等一系列活动。

如今U14、U15两支梯队的成立,也彰显了俱乐部在青训建设发力的决心。加上俱乐部原有的U20梯队(现预备队)、U18梯队(精英梯队)和U16梯队,中赫国安俱乐部青训梯队数量已经达到了五支。据了解,未来国安俱乐部还会继续丰富梯队的数量和规模。

“25是国安青训的幸运数字,7年前的10月25日,国安95年龄段梯队正式成立,今年,95梯队的巴顿已经打上球队主力。今天又是25号,也期待这个数字给国安青训带来好运,未来为一队输送更多的人才。”国安足球俱乐部副主任杨璞说。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则表示希望未来这36个小球员,能有更多人踏上工体的草皮,为国安队征战。据国安U14、15梯队主教练翟彪介绍,主教练施密特对于俱乐部的青训非常看重,俱乐部将来还准备从欧洲聘请一个高水平的青训总监,让球队的青训发展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