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2次拒还球权遭抗议 国安也干过但赛后道歉

腾讯体育7月23日 1-2落后,加之又是主场作战,急于追平比分的申花,在京沪大战的最后时刻2次拒绝归还球权从而在赛后引发争议。这2次未交出球权,都是国安一方因为自己的球员受伤主动将球踢出界外。此前,国安代理主帅谢峰,曾因球队未归还球权向苏宁方面道歉。

申花2次拒还球权遭抗议 国安也干过但赛后道歉

申花2次拒绝交还球权

第88分钟,宋博轩中圈附近倒地,当申花完成进攻后,国安门将杨智将球扔出界外,让国安用吕鹏换下宋博轩。不过杨智这次主动让出球权,申花反而利用这一次界外球机会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杨智将皮球没收后,摊开双手表达着不满。

第89分钟,于洋受伤倒地,紧接着杨智也出现伤情,国安球员主动将皮球踢出界外,让担架上场把于洋抬出场外。在重新恢复比赛之前,裁判先向杨智出示黄牌警告其拖延时间,而申花球员这一次又没有主动将球权交换给国安,直接将球掷向自家后场,组织起一波进攻。

两次没有交换球权,都引发了国安方面的不满。不过国安此前也曾在和苏宁一役中拒绝交出球权,代理主帅谢峰赛后还向苏宁方面道歉,“在这里向苏宁队道歉,最后那个球我们应该给,但是没有给,向对手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