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回应欠钱:没有的事 奥古斯托青训补偿已交

腾讯体育7月25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向各俱乐部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称足协于本月11日收到亚足联来函,催促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费用、以及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相关问题,否则将收回相关俱乐部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

国安回应欠钱:没有的事 奥古斯托青训补偿已交

奥古斯托

这其中,北京国安俱乐部也被点名。随后,腾讯体育与国安俱乐部方面进行联系。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答复是,之前确实有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就关于奥古斯托青训的联合补偿机制问题提出过补偿。

对于这些钱,国安俱乐部在去年就已经给了弗拉门戈俱乐部,因此就不存在欠款的情况。亚足联可能并没有了解到相关情况,没有及时更新自己所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所以发出了这样的通知。

接下来,国安俱乐部也会将自己已经把给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青训补偿费用证据上交给中国足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