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卡塞尔:我们对新赛季很期待

2017年07月24日22: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前锋表示自己“感觉很舒服,也很自信”。

阿尔卡塞尔:我们对新赛季很期待

阿尔卡塞尔是在2016年8月加盟巴萨,当时季前赛已经结束,这名前锋必须迅速适应球队。这一次是他首次随队参加季前赛,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享受目前的每一分钟:“当你刚刚到达时,很难适应队友、这座城市、这种风格。但感谢我的队友和教练组,我不断获得信心、感觉越来越舒服,这非常重要。”

这名中场期待结束季前赛之后,能够获得正式比赛的首发机会。“现在我们努力训练,希望能够获得良好的开局。我们对新赛季非常兴奋。”

阿尔卡塞尔认为击败尤文图斯一役带来积极的信号:“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我们希望赢下所有比赛。我们是职业球员,显然我们目前状态还未达到最佳,但我们希望用比赛来调整。”

最后,他谈到了新主帅巴尔韦德:“他很通情达理,也很诚实,这对球队有益,你可以从我们的表现中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