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仁君:欧文自己争得话语权 若与詹皇分手无对错

同学们,看黑板听重点了:连续三年总决赛,一个总冠军,眼瞅着还要进第四次,现在二当家突然提出分手,你说,这事怪谁?

鲍仁君:欧文自己争得话语权 若与詹皇分手无对错

詹皇欧文若分手该怪谁?

小明连忙举手,当然是二当家呀,这不就是他本人要求的吗,不然哪有这档事。

欧文有没有权利提出被交易?有,太有了。我一直的观点是,只要没有欺骗和毁约,球员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因为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如果是费尔德要求被交易,球迷根本不会有反应,最多问个问题,谁,哪个村的,他不是打网球的吗? 扯远了,我们让欧文同学发言。

两口子过日子,提出分手那个,不一定就是错的,要看什么理由。话说某天一觉醒来,我德鲁大叔去洛克公园跳了一圈广场舞,陷入了沉思:现在这个骑士队,薪金空间没有,年轻核心没有,更关键是,我还不是老大。老大给小史谋幸福,给小汤争利益,我除了以大叔的身份卖卖萌,没什么影响力了。如果明年老詹一走,我这是一下回到解放前,可能连解放前还不如呢,老大领一群人海吃胡喝一圈,连我的锅都砸了。

小明接着追问,明年的事情,你明年再说好了,现在急什么?

德鲁伸出二指,轻摇慢晃,你没看到乔治和巴特勒吗?他们只有一年合同的时候,很难被交易了。再说了,如果明年老詹走了,骑士会交易我吗?还有什么人买票看球呀,吉尔伯特才不会那么干呢,所以我想早日谋幸福。

小红一把推开小明,你赶紧出去吧,每次你开口就得出去,老套路了还不自觉。我听明白了,这事不怪你,怪老詹,当初你本来只想安安静静做一个美丽大叔,谁知老詹突然跑到你身边,事先连个招呼都不打,完全不顾你大叔心里小鲜肉的心,强行在一起。接着搞了一个小圈子,为小圈子谋利益,还总不说自己会不会留,这日子过的没着没落的,哎,老汉何必为难大叔。

老詹摸了摸冠军戒指,淡淡的问:execuse me?

你不会忘了我来之前,你们33胜的辉煌战绩吧?不是我吹,你出门打听打听,有多少人都想和我在一起?我以第一人的身份,把一个烂队,带成了冠军队伍,现在你来怪我?至于说给朋友和小弟谋利益,小汤那个合同,现在看来,你说过分吗?对小史的合同,我全程都没怎么说话,这不能怪我头上吧,天然带着震慑力,还有错了?至于我没有承诺白头偕老,我有那个义务吗,我想自己有主动权有错吗?

鲍仁君:欧文自己争得话语权 若与詹皇分手无对错

小华连忙圆场,我知道了,前面两个说的都不对,你们都没错,这事要怪金州勇士,你说如果你们要是今年再夺了冠,哪有这回事了,来来,吃糖。

小红她妈一巴掌打过来,跑题了,没有重点,小张你继续。

小张扶了扶眼镜,咱小点声说话,这事要怪老板。你看,他老人家突然就不跟格里芬续约了,比卢普斯又搞不定,这制服组这么不稳定,你们也很难呀,对不对。

吉尔伯特忽然就大意凌然的冒了出来(因为导演要求的):小朋友,你识数吗,你要是识数你去看看,谁支付的工资最高?是谁愿意在克利夫兰这种地方,不惜血本的投入?我花了这么多钱,想在人员上有点话语权,有错吗?有错吗?即便是现在,为了一个200万的小喽喽,我宁可支付包含奢侈税的800万,你张口就来批评我?不说了,都是眼泪。

好了,这课上不下去了,我们都听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为了自己的利益,追求自己的幸福,这本身是没有错的。如果你们以后都能幸福,那我们就很快忘了这一段的,如果你们不幸福,我们也会衷心的祝福你们,“我早就知道会这样”。

老师,既然这样,那你怎么还说这事要怪谁呢?

因为,你和我一样,想让他们在一起呀!

以上内容来自:鲍仁君(baocl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