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国王队资深记者:五号新秀换欧文不值得

腾讯体育7月24日萨克拉门托讯(张博峰/文)欧文主动向骑士提出交易申请,让休赛期交易流言再一次达到新高潮。美媒体甚至列出交易欧文的18种可能,而处于重建中的国王也被卷入流言中,有媒体称国王有意打包五号秀福克斯、老将库弗斯等人,交易欧文。为此,腾讯体育驻萨克拉门托特派员第一时间与国王资深记者James Ham取得联系,James Ham认为国王不会冒险交易欧文,随后他通过推特否定了交易流言。

独家-国王资深媒体人:五号新秀换欧文不值得 

NBA著名记者Sam Amico称国王有意交易欧文

今天早些时候NBA著名记者Sam Amico称国王将提供今年五号新秀达龙-福克斯和科斯塔-库佛斯为主体的方案,寻求交易欧文。得知消息之后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第一时间与国王资深记者James Ham取得联系,他表示:“国王目前在重建道路上走得很正确,下赛季将着重培养福克斯和杰克逊这两位新秀,若将福克斯交易走,换来欧文,看似国王在今后两年很有竞争力,但是国王管理层并没有100%把握当欧文合同到期之后能留住他。届时国王将会再次重建,所以这样非常不值得。”他随后通过推特否定了这笔交易流言。

独家-国王资深媒体人:五号新秀换欧文不值得 

腾讯前方特派员与国王资深记者James Ham聊天记录

萨克拉门托资深记者Leo Beas也在自己社交平台上说道,“如果是换做我,我不会做出那样的交易决定,仅仅租用欧文两年,但是承担了太多的风险。”

前天欧文突然宣布请求骑士队将自己交易出去,原因是他希望在一个能够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并且表示不愿继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虽然马刺尼克斯森林狼是欧文的潜在目标,但欧文毕竟还有两年的合同,所以他的决定权还是在骑士队手中。那么骑士管理层要做的便是听取各方意见,选取对自己最有利的方案执行。

如此看来,国王方面不追求欧文也显得合情合理,毕竟你很难保证能够长期留住欧文,而且还要送上潜力五号秀福克斯。来自名校肯塔基大学的福克斯,有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冲击速度和臂展。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上,他在和波尔的对决中狂砍39分,淘汰“球哥”波尔率领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休赛期国王连续签下乔治-希尔扎克-兰多夫以及文斯-卡特这些有经验的老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国王总经理迪瓦茨休赛期强调:“下赛季他希望这些老将能将赢球的文化带给这支球队,让年轻球员能有一个良性的成长环境。”

迪瓦茨同时指出国王球员名单已经达到15人,若不发生意外,他们不会在进行任何交易。国王通过选秀增加了后卫和锋线上的深度,连签老将又很好的弥补核心球员出走之后球队无人带领的状况,加上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巴迪-希尔德,拉比西埃和考利-斯坦,国王阵容已经十分稳定,所以不需要继续补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国王资深媒体人:五号新秀换欧文不值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