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神射:不惧和库里比拼三分 未来盼挑战NBA

CBA神射:不惧和库里比拼三分 未来盼挑战NBA

顾全是CBA著名的神射手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效力深圳男篮的投手顾全接受了媒体在采访。顾全透露自己是NBA球星斯蒂芬·库里的铁杆粉丝,他认为如果自己和库里比拼三分的话,同样也不乏机会取胜。同时顾全表示,自己也希望未来有朝一日,自己能够有机会挑战NBA。

“(库里)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比如运球的技巧、投篮的技术……作为我来说,我在训练中、在平常也会遭到质疑,但我相信如果我能够一直走下去,我相信自己也能够做到。”谈及自己的偶像库里,顾全说道。

当被问到有没有期待,能有机会和库里比试三分的时候,顾全表示:“我想跟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三分球手去较量。谁赢不好说。虽然说(获胜概率)没他那么高,但还是有机会吧。三分球一个是靠平常训练的稳定性,还有参加三分大赛就是要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

顾全也透露了一些自己练习三分球的秘诀和心得,“首先一个一定要天天投,第二点就是用心投。每一个球不管进还是不进,轻了还是重了,球是往左偏了还是往右偏了,一定要用心去感受。投出去的每一个球,一定要去想自己的技术动作。库里的投篮从来不会变形的。”顾全说道。

新赛季,CBA联赛将会发生很多变化,拥有三外援球队数量减少、对于三外援使用的具体规则也发生了改变。而在顾全看来,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应当承担更多责任,“对运动员、特别是中国球员而言,身体负荷就会增大很多。比如说,外援减少,国内球员的出场时间就会增加。联赛时间增长,球员(比赛的)强度、密度就会更高。这样的话,自己在平常打完比赛就会增加一些力量训练,只有拥有更多的力量才能支撑更强的训练。”顾全表示。

就在不久前,中国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结束了自己NBA夏季联赛的征程。顾全则表示:“我肯定也是希望到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参加。”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