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一队球员介绍之尼尔森-塞梅多

2017年07月22日12: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塞梅多出生于1993年11月16日,2012年从Sintrense转会至本菲卡。随即塞梅多被租借回母队一年,之后才正式成为本菲卡预备队一员。凭借着在预备队出色的发挥,塞梅多在2015年葡萄牙超级杯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

巴萨一队球员介绍之尼尔森-塞梅多

在一线队的两个赛季里,塞梅多延续不俗表现,出场63次,包括欧冠11次。在葡萄牙最成功的俱乐部里,他收获两次联赛冠军、一次杯赛冠军、一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超级杯冠军。

2017年7月14日,他正式成为巴萨一员。

2015年10月11日,他完成国家队首秀,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中,他随队获得第三名,一共上场两次。

个人资料

这名葡萄牙国脚是一名进攻型右边后卫。在2016-17赛季中,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0%,完成6次助攻。他也是一名不错的突破者,善于控球。尽管他的进攻特点突出,但在防守中他也十分高效。

塞梅多身高1米78,空中能力较强。他强大的位置感、多样的技巧、犀利的带球能力使得他成为边路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