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开始畅想退役后生活: 期待创建生态社区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骑士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对他退役后的生活满怀期待,他在播客节目中畅想自己将来可以买下一片田地,建立一个生态社区。

欧文开始畅想退役后生活 期待创建生态社区

随骑士夺得三次东部冠军后,已经闻名联盟的欧文开始畅想NBA以外的世界,他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谈到了建立生态社区,他说:“希望有一天能买下一片适宜耕作的土地,建立一个自给自足的生态村。”

在节目中,欧文提起现在“付费点播”很普遍,这让不富裕的人们有了落差,希望能通过他建立的这个社区,来让这些人得到平等的待遇。他说:“我的理想就是建立一个自给自足的社区,那里人人平等,但也会选出领导者,听从他们的领导。大家围绕着同一文化,紧紧团结在一起。所以我的计划是,先买下一大片土地,适宜耕作的那种,社区民众将种植他们自己的食物,然后逐渐建设这个我设想中的社区。”

与今年早些时候他提出的“地球可能是平的”理论相比,这个愿望要温和许多。在今年2月,当被问到“外星人是否存在”这个问题时,欧文给出了他的反问:“你们相信地球是圆的吗?”他的队友弗莱与杰弗森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是欧文却明确地说道:“这甚至不是一个阴谋论,地球是平的。”除此之外,欧文还怀疑过恐龙的存在,他认为只是找到一块骨头,然后剩下98%的部分都是用电脑做出来的,恐龙的样子是被制作者认为的样子。与他之前的这些言论相比,如今他的这个设想,要靠谱许多。

这位全明星球员除了有他的乌托邦梦想,最近也登上了不少新闻头条,他告诉《体育画报》,骑士已经到了一个特殊的时期,包括詹姆斯的无奈和骑士平静的休赛期。结合他之前说过,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他也会考虑离开,他已经联系过几位前国家队队友,告诉他们如果詹姆斯下赛季跳出合同离队让他感觉骑士没有希望的话,他将会请求交易。詹姆斯2016年和骑士签订了一份3年9986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但詹姆斯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因此骑士下赛季的压力非常大,并且他们还面临奢侈税的巨大压力。

欧文已经开始展望他篮球生涯之后的生活,如果詹姆斯真的离开,他也许真的适合买下一大块土地,然后去务农,让自己平静下来。(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开始畅想退役后生活 期待创建生态社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