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坦言理解骑士: 球队确实处于特殊的处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骑士大将欧文承认,目前的球队,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境地”。

欧文坦言理解骑士: 球队确实处于特殊的处境

欧文:骑士处于特殊境地

今年夏天,所有人都认为骑士会再做补强,以便于与勇士再搏一把,但未能料到的是,骑士在今年夏天的动作并不大,球队仅仅搞定了卡尔德隆、杰夫-格林,与科沃尔续约,并签下了土耳其新星奥尔曼。除此之外,没有如预期中的那样引进大牌。

“我明白我们目前的特殊处境。”欧文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所有方面保持均衡,然后才能设法继续向前。夏天往往是搞事情的时候,许多疯狂的剧情正在发生。观察一下,看看发生了什么才是最好的。不过很明显,我确信我们球队想要做到一些事情,我们得从那儿重新起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今日美国》曾报道,詹姆斯对骑士今年夏天的运作感到不太满意。

骑士曾有机会得到乔治,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到非常深入的阶段,甚至步行者都打算允许乔治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通话。但在最后一刻,步行者决定放弃这笔潜在的交易,转而将乔治送到雷霆。除此之外,骑士还在吉米-巴特勒的争夺战中落败。

詹姆斯还曾与克劳福德进行过沟通,但骑士只愿提供老将底薪,为此克劳福德选择加盟森林狼。这一连串的挫败,令詹姆斯感到沮丧。

不过站在骑士的角度,由于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缴纳奢侈税,如果本赛季球队再破奢侈税线,那么按照规定将缴纳超级奢侈税,就目前来看,骑士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大约为7070万。再加上超过1.4亿的工资总额,整个赛季的开支会突破2亿美元大关。如此巨大的财政压力,难怪骑士难以引进大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坦言理解骑士: 球队确实处于特殊的处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