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温下恒大气氛佳 张琳芃王上源缺席赛前训练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文/曾潇)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主场附近的徐家汇气象观测站录得40.9摄氏度的高温,打破了145年以来的记录。在此等酷暑之下,广州恒大来到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

高温下恒大气氛佳 张琳芃王上源缺席赛前训练

穆里奇与阿兰互帮互助

天干物燥,最近4场又输了3场,广州恒大球员的精神面貌让人格外关注。从赛前训练的情况看,他们的士气没有任何影响。训练前的小游戏,张文钊和高拉特不时的因为队友的失误而高兴庆祝。拉伸活动时,黄博文又不停的和穆里奇、阿兰开着玩笑。抢圈时,冯潇霆和队友笑着争执球权,黄博文在一旁喊着:“算了算了,他要玩赖可没人赖的过他。”可以说,广州恒大球员之间的气氛相当好。

整体来看,广州恒大还算是兵强马壮。金英权、穆里奇、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五大外援悉数在列。国内球员大都处于满血状态。就是郑龙因为一些小伤在独自慢跑,但看上去跑姿自然问题不大。变数在张琳芃身上,今天下午他缺席了训练,独自在酒店休息。

而出战了足协杯的部分球员本场比赛没能来到上海,例如张成林和王上源。尤其是昨天网上发文直面球迷的王上源,据侧面了解没有随队出征,今天的赛前训练也不见他的身影,基本可以确定将不会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