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打上港只是一场联赛 足协杯是正常轮换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文/曾潇) 万众期待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博阿斯和斯科拉里似乎都在有意的为球员减压。赛前,恒大主帅表示:“我们距离联赛结束还有12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只是正常的一场联赛,我们还是以正常的姿态面对。我们的训练很正常,我相信明天球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斯帅:打上港只是一场联赛 足协杯是正常轮换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为了这场对决主力球员能有更好的状态,斯科拉里用全替补出战了周中的足协杯并以2比4惨败,另一边上港则是用了全主力应付权健。不过,斯科拉里并不认为恒大会占有什么优势。“足协杯的轮换是正常的,没有太考虑周末的联赛,轮换是因为我们有疲劳和伤病。任何一个教练,尤其是冠军队的教练,每场比赛都不能放弃。每场都是去选择状态最好、战术执行最好、身体状况最好的球员来比赛。明天我相信上海和广州都会用最好的球员出战。明天没有球队能有绝对的优势。”

可能是斯科拉里又认为媒体在揪着自己轮换这个问题不放,他像赌气般表示:“其实我有的时候换一些替补,是想让大家看看替补和主力的区别。很多人认为经常不踢球坐在替补席的球员会比主力踢得还要好,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

这两年,尽管广州恒大都还能压着上港一头,但胡尔克这一点总是让恒大的后防线很尴尬。有记者希望斯科拉里谈谈这位曾经巴西国家队的弟子,他摇摇头。“足球是团队项目,一个人不能决定比赛,决定比赛的是团队协作,不管上港还是恒大,都是以团队来作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