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口解析:上港取胜恒大不易 辽足送苏宁三分

盘口解析:上港取胜恒大不易 辽足送苏宁三分

恒大上港再嫌对阵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07.22 周六 19:35】

伤情:彭欣力(力帆);米克尔(泰达)主裁判:沈寅豪(上海)

天气:29-38℃ 晴 无持续风向微风场地: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力帆2胜8平7负泰达首回合:泰达2比0力帆

动态:力帆上轮掀翻华夏幸福,收获客场三连胜;卡尔德克与费尔南多组合状态依旧。泰达上轮挥霍太多机会,被苏宁读秒绝杀,5轮不胜,保级压力大;加纳国脚阿奇姆彭代表预备队参赛收获进球,不出意外这轮将迎来中超首秀。

盘口:力帆让半球推荐:力帆胜

分析:上赛季泰达靠力帆成功上岸,新赛季首次碰面泰达轻取力帆。本场力帆主让半球,力度强硬,高水阻力形成。泰达状态较差,加之客场能力不足,难有实质威胁。

贵州智诚vs华夏幸福 【07.22 周六 19:35】

伤情:法图斯(智诚);姜宁(华夏)主裁判:黑晓虎(陕西)

天气:20-29℃ 多云 南风微风场地: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智诚0胜1平2负华夏首回合:华夏1比0智诚

动态:曼萨诺上轮挑战老东家无果,智诚败走工体,领先降级区7分,新援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加紧与球队磨合,有望本轮亮相。华夏上轮主场不敌力帆,近四轮不胜,积分榜上被权健超越挤出亚冠区,佩工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盘口:华夏幸福让平半推荐:华夏幸福胜平

分析:亚盘华夏客让平半,两连败基本面下,平半中高水反而给上盘更深层信心。上盘压力庄家利用水位调控,主胜赔有阶段性抬高,华夏不败格局形成。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07.22 周六 19:35】

伤情:刘彬彬、齐天羽(鲁能)主裁判:王竞(贵州)

天气:26-33℃ 雷阵雨转晴 南风微风场地: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鲁能12胜8平4负亚泰首回合:亚泰0比2鲁能

动态:上轮联赛鲁能负恒大,少赛一场落后亚冠区3分;足协杯主场负申花,马加特声明揽责。陈金刚上任后,亚泰联赛绝杀富力取3连胜,6轮狂揽14分,甩开降级区11分。盘口:鲁能让一球推荐:鲁能胜

分析:亚盘鲁能让出一球高水,在对手上升期内,一球盘相对中肯。而客队走势利好概念下,容易为下盘引入注码,鲁能实力占优,有很大机会取胜。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07.22 周六 19:35】

停赛:奥斯卡、傅欢(上港);郑智、徐新(恒大)主裁判:黄烨军(北京)

天气:31-40℃ 晴 西南风微风场地:上海体育场

历史交锋:上港0胜5平6负恒大首回合:恒大3比2上港

动态:上港上轮击败富德,距恒大仍差1分;周中足协杯博阿斯派全主力迎战权健,却被对手3球血洗。恒大周中足协杯轮换阵容,穆里奇回归亮相,但最终2比4负于富力。

盘口:平手推荐:恒大胜平

分析:上港各项赛事主场15连胜优势明显,亚盘仅开出平手中低水盘,上港成绩优势没能体现在盘口中,而他们面临很大的防守问题。结合亚盘态度,上港取胜不易。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07.23 周日 19:35】

停赛:李提香、陈志钊(富力);池忠国(富德)伤情:主裁判:张雷(大连)

天气:25-32℃ 小雨转阴 西北风微风场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历史交锋:富力2胜1平2负富德首回合:富德0比1富力

动态:富力三连败,联赛高开低走;考虑到风水问题,富力二度翻修球场,周中足协杯4比2擒下恒大。富德上轮联赛输给上港,继续垫底,新援黄一琇首秀进球。

盘口:富力让球半推荐:富力胜

分析:亚盘富力让出球半,实力占优。盘口深度开出,上盘优势建立,欧赔维持高平赔态度,小范围调低客胜赔,有诱下之嫌。主胜赔区域稳定,富力3分不在话下。

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 【07.23 周日 19:35】

停赛:刘奕鸣(权健) 伤情:权敬源(权健)主裁判:张龙(西安)

天气:27-40℃ 多云转小雨 西南风微风场地:郑州航海体育场

历史交锋:建业1胜1平1负权健首回合:权健1比0建业

动态:亚森上任后,多奇卡尔被成功激活,上轮梅开二度助球队客胜宏运,两连胜后建业暂时远离降级区。权健上轮完胜申花,4连胜的同时,反超华夏幸福来到积分榜第三位。周中足协杯击败上港,双线势头强劲,帕托状态出色,联赛、杯赛均有进球。盘口:权健让平半推荐:权健胜

分析:亚盘权健客让平半,建业主场具备十足竞争力。在上升势头下,主胜赔反向走势,不利于取胜。平赔幅度稍高,权健有望客场带走3分。

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 【07.22 周六 19:35】

停赛:李昂(苏宁);胡延强(宏运)天气:29-38℃ 晴 西南风3-4级

伤情:吴曦特谢拉(苏宁);杨旭、吕伟、王珐、王峤、詹姆斯(宏运) 场地:南京奥体中心

历史交锋:苏宁8胜3平4负宏运首回合:宏运3比1苏宁主裁判:王哲(北京)

动态:上轮联赛苏宁侥幸从泰达身上抢到1分,已8轮不胜,周中足协杯新援穆坎乔首秀破门,但主场仍被申鑫逼平。宏运上轮遭建业绝杀,6场连败,只领先降级区2分。

盘口:苏宁让球半推荐:苏宁胜

分析:亚盘苏宁让出球半,在状态极差情况下让出历史最深盘,力度有保证。初盘欧赔便拉高平负两项数据,保护主胜赔味道浓郁,如此配盘,苏宁没有不拿3分的道理。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07.23 周日 19:35】

停赛:秦升(申花);伊尔马兹(国安) 伤情:柏佳骏、瓜林(申花);李翰博、于大宝(国安)

天气:27-38℃ 晴转多云 南风微风场地:上海虹口足球场

历史交锋:申花11胜6平3负国安 首回合:国安2比1申花 主裁判:李海新(广东)

动态:上轮瓜林缺阵,申花被权健横扫,落后亚冠区11分;周中足协杯马丁斯制造梦幻开局,申花客场3比1击败鲁能,占得晋级先机。上轮联赛索里亚诺再破门,国安赢下升班马,取得连胜,换帅效果显著,距离亚冠区只有6分。

盘口:申花让平半推荐:国安胜平

分析:亚盘初盘态度不一,临场主流公司给出申花让平半盘,欧赔主胜分歧较大。在申花主场交锋占优情况下,本场盘口给予上盘支持不足,不看好申花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