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米8控卫签约绿衫军 拒欧洲600万合同重返NBA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资深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自由球员肖恩-拉金已经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时隔一年后重返NBA。

1米8控卫签约绿衫军 拒欧洲600万合同重返NBA

今年24岁的拉金身高1米8,司职控卫,他在2013年首轮18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后就被交易到小牛,在初入联盟时,拉金的前景也备受看好,他被认为是当届选秀中最擅长打挡拆的后卫,而且,拉金还被贴上了速度快,打球充满侵略性,投篮能力强等标签。不过,在夏季联赛的一场训练中,拉金便脚踝骨折,这也让他缺席了当时球队训练营以及赛季之初的比赛。

只是在小牛打了一年,球队便对他失去了培养的耐心,随即将其交易到尼克斯,而由于纽约拒绝执行他的新秀合同中第三年选项,拉金在2015年夏天再度成为自由球员,最终签约篮网。在那里,他场均拿到7.3分2.3个篮板4.4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造了新高。

不过,在去年夏天,拉金又做出了一个选择,他转战西班牙联赛,和欧洲劲旅巴斯克尼亚队签约,在那里,他表现出色,曾获得班牙ACB联赛月最佳球员。

有消息表示,肖恩-拉金原本能够以两年600万美元的价格留在欧洲,但他最终选择重返NBA。

在此前的NBA生涯中,拉金一共出战202场,场均登场20.3分钟拿到5.8分2个篮板和3.2次助攻,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期在烂队效力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市场价值,同时,拉金也表示,自己是一名被低估的控卫。

凯尔特人今天还签下了内线球员丹尼尔-泰斯,同时,根据之前消息透露,绿军还将签下上赛季的新秀亚布塞莱,这意味着,凯尔特人将带着16名保障合同球员进入训练营,而最后一个名单很可能在拉金和泰斯之间产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米8控卫签约绿衫军 拒欧洲600万合同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