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新援入队先赞林书豪:他很优秀绝对被低估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篮网官网消息,德玛尔-卡罗尔因为表现没达到预期被猛龙交易,对于加盟上赛季东部战绩最烂的篮网,卡罗尔并不介意,这支球队现在有林书豪、拉塞尔坐镇后场,还有他的恩师阿特金森执教,他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希望。

篮网新援入队先赞林书豪:他很优秀绝对被低估

新队友称赞林书豪

卡罗尔是一个3+D型球员,他擅长的是接球投篮,主打无球进攻。对于身边有林书豪和拉塞尔两个出色组织者,卡罗尔很兴奋,他认为自己新赛季能利用双控卫的突分得到更多机会。

“林书豪,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的表现被严重低估了,”卡罗尔说道,“他的篮球智商,他转移球、传球的方式,他令我们处在得分位置上的能力都被低估了。”

“还有拉塞尔,他曾单场拿下40分,所以他能上场做很多工作,这支球队有太多球员令我感到兴奋,我想跟他们合作。”

卡罗尔跟林书豪一样,都曾跟阿特金森合作过,而且两人的成长进步都跟他有直接关系。当年卡罗尔在老鹰跟阿特金森合作过,阿特金森帮卡罗尔将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38%,2014-15赛季卡罗尔场均砍下生涯最高的12.6分。

上赛季,卡罗尔在猛龙过得不开心,他的数据暴跌,效率也下滑。对于跟恩师重逢,卡罗尔非常开心,他说道:“他帮我提升了投篮,包括我的切入,他让我明白何时该切入,何时该移动。教练很懂我,我现在处在一套很棒的体系中,做我该做的,做好防守,出手投三分,我感觉对我而言这是最棒的环境。”

篮网上赛季只拿到20胜联盟垫底,很多球员不愿意加盟篮网,但卡罗尔却表示:“当我得知自己被交易,你不知道我有多兴奋,感觉就像是一股兴奋的热流贯穿我的身体。哪怕上赛季篮网并未拥有联盟最佳战绩,我依然感觉他们有很棒的基础,只需要继续提升。我们只需要团结一致努力争胜,努力去竞争。最终,归根结底就是每个夜晚去拼,别想当然。“

卡罗尔还表示,他渴望帮篮网翻身,他说:“我跟每个人说,我们在每个环节都有大量需要证明的东西,每个人都得肩负起责任,我们有很多需要证明的东西,我们得上场打出高水准表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新援入队先赞林书豪:他很优秀绝对被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