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联赛成老将老友聚会 悍将:找到打NBA的感觉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年夏天,一干已经淡出NBA的老将组织了BIG3联赛,分队到处打三对三比赛。近日BIG3联盟来到了费城比赛,前NBA悍将拉苏尔-巴特勒、“老猫”莫布里等人在采访时都表示,能够跟昔日的NBA球员们对抗、搭档令他们找到了一些当初打NBA的感觉。

BIG3联赛成老将老友聚会 悍将:找到打NBA的感觉

巴特勒与莫布里

38岁的巴特勒仍有兴趣重返NBA,但他可能再也得不到机会,这位费城当地人在NBA打过13个赛季,2016年3月他被马刺裁员,之后他曾短暂加盟森林狼,但离开狼队后他再也没有接到邀请电话。

巴特勒承认,自己想念打NBA的岁月,现在他只能在BIG3联赛找找昔日的感觉,“能够再次找到那种感觉很酷,很明显这不是NBA,这也不是最高水准的比赛,但是身边有那么多熟悉的面庞能给你那种感觉。”

参加BIG3联盟的前NBA球员还有艾尔-哈灵顿、杰梅因-奥尼尔、昌西-比卢普斯等,他们都明白,BIG3联盟不是NBA,但至少他们还在打篮球。

“听着,只要能打球我就总是很兴奋,”费城当地人莫布里说,“”当然了,你会喜欢在家乡打球,看看老朋友还有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那些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BIG3联赛成老将老友聚会 悍将:找到打NBA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