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非常激动可以留在奇才 未来会更加努力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奇才正式签约波特,他们发布了官方海报,欢迎波特回归,海报上还印有波特的留队感言。

波特:非常激动可以留在奇才 未来会更加努力

奇才正式签约波特,他们匹配了篮网为波特开出的4年1.06亿美金顶薪合同,留下了球队的锋线悍将。奇才官方发出海报,写着:“欢迎回来,奥托!”海报上还有着波特发表的留队感言,他说:“在乔治城大学的两年生涯和奇才的四年生涯,我非常激动可以留下来。我想对支持我的球迷说,我会继续努力打球,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将来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波特是2013年的探花秀,现已成长为联盟优秀的锋线球员。他攻守兼备,身手全面,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更是一度领跑全联盟,场均可以砍下13.4分6.4篮板1.5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6%,是双枪之外最稳定的得分点,同时他还是奇才外线最好的防守者之一,是极品的3D球员。

篮网之前给奇才主力小前锋砸出的合同颇为“毒药”,是一份3+1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并且还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骑虎难下的奇才经过慎重考虑,为了继续保持球队竞争力,还是匹配了这份报价,留下了他们的锋线悍将。(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特:非常激动可以留在奇才 未来会更加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