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莫特让火箭变更强 后场双星加三侧翼阵容成型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资深撰稿人)火箭与巴莫特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球队继续囤积锋卫多面手,不断向联盟顶级球队迈进。去年火箭阵容中只有阿里扎一名这样的球员,今年夏天他们用大部分中产特例签下了PJ-塔克,用双年特例签下中锋塔里克-布莱克,现在又用球队仅能使用的老将底薪签来巴莫特。

巴莫特让火箭变更强 后场双星加三侧翼阵容成型

巴莫特

对于巴莫特没有在自由市场拿到一份更好的合约,我感到很惊讶。虽然我比较怀疑他还能保持上赛季39.1%的三分球命中率,但他是一名很好的防守球员,他既能防守侧翼也能顶防高大前锋,这让他在对阵勇士骑士时很有发挥空间。如果想在季后赛更进一步,这两支球队是火箭必须要面对的。

众多优秀的侧翼防守者让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更容易排兵布阵,阿里扎不用像上个赛季一样场均出战34.7分钟,疯狂的德帅在特定时间,可以把他们三个一起派出场,加上球队后场双星哈登保罗,这样一个阵容虽然篮板保护有待商榷,但将让球队运动能力爆棚。

火箭的球队大名单在逐渐成型,布莱克和巴莫特的加盟让球队有了12份保障合同,火箭很可能会重新签下受限制自由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他在夏季联赛发挥极其出色,同时会考虑再增加一名老球员来填补大名单。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莫特让火箭变更强 后场双星加三侧翼阵容成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