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施密特魔鬼?不如铁帅 冬窗或再购坎普尔

腾讯体育7月17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媒体人王异和朱煜明,对刚刚过去的第17轮中超进行了点评。王异透露,国安球员认为施密特的训练魔鬼,导致训练比比赛更苦,不过南方曝料,称徐云龙认为魔鬼程度还不如李章洙。此外,对于夏窗引进坎普尔失败,几位嘉宾认为可以冬窗再进行尝试。

施密特改造国安初步成功,为自己赢得时间

京媒:施密特魔鬼?不如铁帅 冬窗或再购坎普尔

施密特

施密特带来的变化,在南方看来非常明显,“从整体的攻防上、前场的压迫、在场上的积极性比之前好很多,这2场比赛都做得非常不错,后防线的漏洞比之前少了很多。”王异则认为,2连胜让施密特的人气飙升,“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与日俱增,曼萨诺用了很长时间才赢得球迷认可,目前的这种变化,也让施密特赢得了更多时间改造球队。”

而且在王异看来,工体的上座率也证明了施密特现阶段的成功,“球员认可他的技战术打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明显的是球迷,以前上座率逐步在下降,现在的上座率体现了球迷对他的认可。”在南方和朱煜明看来,国安2-0轻取贵州,主要就是对手不适应御林军的压迫式打法,“国安的压迫,让对手极为不适应,贵州赛后也表示,对国安的压迫打法有点不适应。贵州破门的机会还比恒大多,但曼萨诺赛后还是非常无奈,贵州和国安实力有差距。”

魔鬼教头?施密特或不及李章洙

和马加特一样,施密特作为德国教头也极为重视体能,王异透露,国安球员纷纷表示,比赛比训练轻松,“球员也说,训练更苦,不如比赛呢。”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场上的轻松都是平时刻苦训练得来的,“平时的刻苦换来了比赛的轻松,这也是平时训练结果的体现。”但南方随后透露,施密特的魔鬼程度不及李章洙,“那天有人说,施密特的训练量可够大的,结果徐云龙轻轻说了一句:李章洙。”

虽然施密特已经带领国安取得了2连胜,不过南方表示,自己更欣赏国安的前任主帅曼萨诺,“抛开施密特,我最喜欢曼萨诺,国安那时候的打法比较沉稳,虽然有些瑕疵,但整体来说传控的打法我是最喜欢的。”而王异则认为,李章洙时期为国安后来10年打下了基础,“李章洙虽然带队的成绩褒贬不一,但那几年,为帕切科和曼萨诺打下了基础,他手里的那批人,随后10年成为国安的基石。”

善用+提拔年轻球员,捏合双核成亮点

朱煜明则指出,施密特的最大成功,是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我个人比较喜欢曼萨诺的执教风格,施密特的打法更接近欧洲最先进的打法。施密特对年轻球员的提拔使用,也是我特别希望看到的,希望更多的年轻球员上来,曼萨诺那几年还是在透支球队,年轻球员没有出头的机会。”

谈及施密特对于国安的改造,朱煜明认为德国人把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双核全部激活,“职责分工更明确,奥古斯托要拿球向前,踢偏后腰的位置,张稀哲回到了熟悉的中路位置,找回了原来的踢球风格,他踢得很舒服,奥古斯托也很舒服。”

官宣坎普尔失败是进步,冬窗或再尝试

对于国安官宣引进坎普尔失败,王异认为这是很正确的一个做法,“俱乐部做了一个很好的事情,把真相全部告诉了球迷,所有人的疑虑都没有了。”魏翊东则表示,故事可能还没有结束,“越透明,心态越统一。既然施密特和坎普尔在红牛和勒沃库森有过很好的合作,说明还没有结束。”

朱煜明最后透露,夏窗操作时间太短,冬窗再看,“留给国安操作的时间太少了,而且要规避奢侈税,加上施密特签约后才确定要引进坎普尔。现在米兰也不要坎普尔了,他还会留在勒沃库森,看看冬窗吧。”

足协新政威力初显,苏宁应放弃足协杯

节目的最后,聊到了中超夏窗的引援,王异调侃,“以前说千万级别都是千万欧元,现在改成人民币了。”而魏翊东则表示,新政的效果显现,“新政策还是有效的,但到底能带来什么,只能未来再看。”谈及周末国安和申花的对决,嘉宾们表示,申花双线作战而且防线有不少伤病,国安抓住机会有希望,“毕竟看此前2场比赛,国安的表现还可以。”

对于仍然深陷降级区的苏宁,王异认为苏宁应该放弃足协杯,“应该战略性放弃了,保级的压力已经显现了,而且吴曦特谢拉2名球员受伤了。不如把足协杯舍弃掉,全力保联赛了。”但朱煜明认为,足协杯是苏宁进军亚冠的最后救命稻草,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苏宁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而且苏宁所处的分区对手不强,加上和申鑫的对决是两回合赛事,苏宁没有放弃的理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