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赢球罚跑圈乐在其中 2连胜重燃冲亚冠希望

国安赢球罚跑圈乐在其中 2连胜重燃冲亚冠希望

国安2-0战胜贵州智诚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继上一轮联赛击败广州恒大队后,国安在本轮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凭借着索里亚诺的一射一传,御林军在工体2比0击败了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恒丰智诚,取得赛季第二次连胜的同时,球队再次燃起了冲击亚冠的希望。

主场面对智诚,施密特延续了上一轮比赛战胜恒大阵容框架,在首发11人中,只有金泰延替换了宋博轩,场上每个球员的职责,也都和上一场比赛完全一致。施密特向队员们灌输的意图很明确,国安不需要用什么奇兵,硬碰硬拼硬实力,就足以拿下这个实力并不算强劲对手。比赛的进程没有出乎意料,索里亚诺在上半时突破赢得点球,随后他亲自操刀命中。下半时比赛张池明替补出场后不久,索里亚诺再次送出助攻,国安兵不血刃两球战胜对手。在伊尔马兹被停赛之后的最近三轮比赛中,国安攻入了五粒进球,其中索里亚诺一人就包办了四球,另外一球也来自他的直接助攻,西班牙前锋已然成为了国安的最大杀器。不知道目前回国调整状态的伊尔马兹看到这样的新闻,会不会感到来自国安队内的竞争压力。

来到国安整整两周,施密特延续了高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风格。和贵州的比赛前一天,施密特依旧没有踩场训练,而是选择了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在人们开始担心国安队员的状态时,队员们却乐在其中:施密特的训练虽然强度大,但是给队员们休息调整的时间并不少。上周六和恒大比赛结束后,国安全队就整整休假了两天,直到周二才重新集结。而本周战胜贵州智诚之后,施密特再次给全队放假两天,第一天全队参加张稀哲婚礼,第二天队员们还可以继续休整。对于习惯了周末比赛的职业球员,能够迎来一个双休,可以说是奢侈甚至是罕见。

国安队员们对于教练的新政“非常欢迎”,不过施密特的假期绝不是放羊。在上一轮和恒大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一早,球队的替补球员都出现在了预备队的赛场上,施密特也是场边亲自督战。而本轮和贵州的比赛结束后,考虑到第二天张稀哲大婚,施密特更是在赛前就布置,要求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留在工体内场进行一组大运动量的折返跑。为此,俱乐部还特意和体育场方面打了招呼,工体的照明延时了很久。

比赛赢球后被“罚”跑圈,宋博轩笑言:“确实是以前从没遇到过,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主教练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看不得我们休息。”在比赛结束后,仍然给替补队员加练,这并不是施密特的独创。但对于国安而言,这样的第一次,不仅没有让队员们感觉疲劳,相反而是感觉新奇和兴奋,整个加练过程中,笑容一直挂在队员们的脸上。

“赛前我们就知道了,做好了赛后加练的准备,赢球加练真的是第一次。现在我们在赢球的节奏中,大家都很积极。”结束了场边冲刺的姜涛说。

在取得了两连胜后,国安距离排名积分榜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仅仅还有4个积分的差距,球队冲击亚冠的希望重燃。更为重要的是,连续的胜利让队员们找回了久违的精气神和自信心。于洋就表示:“施密特的要求非常严格,之前我们的成绩不好,新教练来了以后,我们每个人都想尽快提高。虽然现在短短两周的时间,我们很多地方还做的不够好,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