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拉布宗主席称与伊马谈妥转会 正同国安谈判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因掌掴苏宁球员李昂而遭到中国足协停赛5场处罚的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于日前回到故乡土耳其,或许中超联赛的大环境令伊尔马兹心灰意冷。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国安外援表示希望效力土超球队,这一事件目前又有了最新进展。

特拉布宗主席称与伊马谈妥转会 正同国安谈判

伊尔马兹射门

据体坛加的土耳其特约记者透露,土超劲旅特拉布宗体育有意引进伊尔马兹,其主席乌斯塔也已确认同国安外援谈妥转会,“现在我们正和国安谈判。”虽然伊尔马兹一早表示会土耳其踢球钱不是问题,但如若转会成功,特拉布宗体育还希望国安方面能承担部分租借费用。

乌斯塔表示,伊尔马兹极有可能离开中国,他渴望为特拉布宗效力。今年恰逢特拉布宗体育成立50周年,意义尤为特殊。“如果伊尔马兹能成为队中一员自然再好不过,但是我们还需要同国安方面达成协议。”乌斯塔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一切就会尘埃落定,“我可以确定的说一旦我们同国安达成一致,伊尔马兹就会成为特拉布宗体育的球员,这是事实。”

国安新帅施密特此前曾有意引进老部下坎普尔,随着这桩交易的告吹,国安肯定不会愿意令攻击线再失一员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