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队京籍门将终踏上工体 爱女身着国安球衣

腾讯体育7月16日 北京时间7月15日19:30,恒丰智诚0-2负于北京国安。恒丰智诚门将苏渤洋是北京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开赛前抱着女儿和全队一起合影留念。作为北京人来说,苏渤洋代表贵州恒丰智诚出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在苏渤洋小的时候,他爸爸作为一名警察,也常常在出任务的时候,让苏渤洋和他一起来工体看球。

这是苏渤洋从2011年加盟贵州智诚以来,第一次来工体比赛,但是结果和过程都不太理想。苏渤洋谈到这是因为工体一直都是很难的客场:“北京工体本来就不是很好踢 ,但是这只是联赛中的一场 ,今天大家也很努力,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

贵州队京籍门将终踏上工体 爱女身着国安球衣

贵州队的门将苏渤洋是北京人

昨天苏渤洋丢掉的两个球,第一个是索里亚诺高速突破后,苏渤洋本来是想封掉索里亚诺进攻的角度。但是索里亚诺的动作很快,苏渤洋不慎在准备用脚破坏对手带球的时候将索里亚诺带倒。而第二个丢球,张池明的打门苏渤洋已经反应到位,但是皮球打在恒丰智诚27号麦克格文的腿上有一个微小的变线。

苏渤洋从2011年来到贵州踢球,在贵州踢球和住处都是十分凉爽,当今天全队都发挥不好的时候,是不是苏渤洋这个北京人也对北京的夏天高温不太适应?苏渤洋倒是没有将天气原因作为自己发挥不佳的借口:“高温的条件是对等的 ,双方都一样 ,可能我们的大多数时间都处于防守,所以消耗很大”

今天苏渤洋的很多朋友和家人,在下午16:00就遵照安保部门的要求,来到客场球迷区等待比赛的开始,苏渤洋也非常感动:“家人很支持我 ,很多朋友和家人也都来到了现场 。天气这么热 ,他们很早就来到现场等比赛的开始,在这也是想感谢他们”

今天赛前苏渤洋牵着女儿出场,并且抱着女儿和全队合影留念,但是女儿穿的是国安的球衣,据苏渤洋谈到,这是因为赛区的统一要求:“进场球童都是要统一服装的 ,回到北京想让孩子和我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感受一下足球的文化”。16日凌晨,苏渤洋在朋友圈写到那些年作为交警的爸爸,常常带自己去工体出任务,苏爸爸的同事们都很期待苏渤洋能够有在工体出场比赛的机会。今天自己终于得偿所愿,也是很感慨的事情。

平时苏渤洋和妻子及女儿都是住在贵阳,他们住处离贵阳奥体中心很近,比赛完后很快就能够回家休息,据苏渤洋介绍,女儿9月份还是要回北京上幼儿园。(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