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U19国脚 赞其“全能型前锋”

腾讯体育7月17日 今天,北京国安正式官宣宁伟辰加盟。1997年出生的宁伟辰身高185,是典型的中锋球员,被国安成为“全能型锋线球员”。曾代表中国出战U19亚青赛。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U19国脚 赞其“全能型前锋”

宁伟辰加盟国安

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河北籍球员宁伟辰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宁伟辰已完成足一队注册手续,即日起,他将身披35号球衣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征战中超联赛。

宁伟辰,出生于1997年3月18日,身高185厘米,体重75公斤,原属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这位年轻的小将可以在场上出任包括前锋、中锋、边锋等位置,堪称全能型锋线球员。宁伟辰为现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2016年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6年U19亚青赛。

宁伟辰的加盟将给北京中赫国安队注入新的活力,对于球队主教练在U23球员的选择方面带来有益补充。希望宁伟辰尽快融入球队,早日为北京中赫国安队摧城拔寨!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七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