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明星赛联手萧敬腾 秀暴扣引发现场尖叫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效力于篮网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此前抵达台湾,拉开2017年中国之行的序幕,他在台湾受到了众多球迷的热烈欢迎,在台湾,林书豪也携手“雨神”萧敬腾等明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明星赛,在表演中,林书豪更是大秀双手扣篮,引发现场尖叫。

林书豪明星赛联手萧敬腾 秀暴扣引发现场尖叫

林书豪联手萧敬腾

在抵达台湾后,林书豪马不停蹄赶赴球场,参加球迷活动,他也携手萧敬腾等明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明星赛,在这场表演赛中,林书豪将十八般武艺用了个遍,他用各种花式过人,杂耍式的上篮完成终结,而场上的明星们此时也只能化身粉丝,看着林书豪一次次将球送进篮筐完成个人秀。

在表演环节,林书豪更是秀出了暴扣,在将球抛向空中后,林书豪助跑,接球后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嗨翻全场,在结束了活动后,林书豪还和萧敬腾现场合影,而场边的球迷也疯狂地呼喊着他的名字,场面十分火爆。

林书豪之前在一则短片中预告了今年中国行的完整行程,除了16-22日在台湾举行活动外,他还将在23-24日飞往广州举行活动,在25-27日,林书豪将在深圳举办活动,在28-31日,他将前往上海参加活动,8月1-3日将在北京和球迷见面,活动时间长达19天时间,行程也安排的非常紧凑。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明星赛联手萧敬腾 秀暴扣引发现场尖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