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期待伟大教练巴尔韦德的执教

2017年07月14日11: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皮克、图兰在日本的活动中接受采访。

梅西期待伟大教练巴尔韦德的执教

梅西、皮克、图兰和内马尔即将回到训练场,不过他们目前正在日本代表俱乐部出席赞助商乐天株式会社的活动。

梅西

“我很期待回到球队报到,与新主帅及教练组见面,享受又一个新赛季,付出最大的努力。”

“巴尔韦德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好教练。我们总是带着十分清晰的目标开始训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巴萨,希望今年能够拿下所有冠军。”

内马尔

“梅西和我不止是队友,还是朋友。我们关心的是大家都开心。如果我们感觉良好,球队感觉良好,那巴萨就能实现伟大的目标。”

图兰

“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搭档是一个伟大的机会。我正在经历伟大的时代。”

皮克

“这不止是一次赞助,因为乐天株式会社就像是家庭中的一员。双方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和哲学。这不仅是工作,从中还能得到快乐。”

“我很高兴代表巴萨来到这里。我感谢乐天株式会社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