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不走了?尼克斯暂停交易 火箭或无缘组三巨头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作者/Ramona Shelburne和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暂停卡梅隆-安东尼交易谈判,他们希望跟这位全明星球员进行一次对话,讨论让安东尼重新融入球队的可能性。看上去,尼克斯想要修复与安东尼的关系。

甜瓜不走了?尼克斯暂停交易 火箭或无缘组三巨头

尼克斯暂停安东尼交易

近一个月时间,尼克斯一直在跟火箭骑士进行谈判,试图将安东尼送到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告知两支球队,他们将临时暂停交易谈判。据悉,安东尼只愿意为了加盟火箭或骑士而放弃交易否决权。

据悉,尼克斯之所以暂停交易安东尼很大程度是因为高层变动,在菲尔-杰克逊离去后,尼克斯聘请了前国王高层斯科特-佩里担任总经理,这个运作使得尼克斯高层史蒂夫-米尔斯重新考虑是否交易安东尼。

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跟佩里原则上达成了一致,但是尼克斯尚未正式聘请佩里,因为尼克斯和国王还要就补偿条款达成一致。

尼克斯希望安东尼在不久的将来跟球队新管理层以及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见一面谈一谈,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不太可能从安东尼那里得到热情回应,他不太可能会对一个让他重新融入球队的计划产生热情,毕竟之前尼克斯在公开场合、私下里不断寻求将安东尼送走。

安东尼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完成一笔交易上,尤其是之前尼克斯跟火箭的谈判有了进展。火箭之前在运作一笔四方交易,他们渴望让安东尼跟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联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不走了?尼克斯暂停交易 火箭或无缘组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