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祝贺韦少获MVP? 杜兰特:篮球神圣必须尊重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自己为何祝贺韦少夺得常规赛MVP,把这归结为篮球原因。

为何祝贺韦少获MVP? 杜兰特:篮球神圣必须尊重

杜兰特祝贺韦少获得MVP

自从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和韦少的关系就变得非常紧张了。在媒体采访询问为何祝贺韦少获MVP时,杜兰特显露了他的成熟和优雅,他说:“篮球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不能不尊重它,我不能因为一些无名之辈想让我和某人有所恩怨,就不去尊重。比赛对我来说太重要,太神圣了,我不能那样不尊重它。”

在上月末NBA颁奖典礼上,韦少拿到了常规赛MVP的荣誉,杜兰特通过youtube主页,祝贺了韦少当选,他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韦斯布鲁克拿到了MVP的荣誉,他这一年的表现,就像是2K游戏中创造出来的人物一样,真XX的太出色了,必须要尊重他的表现。”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何祝贺韦少获MVP? 杜兰特:篮球神圣必须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