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周琦3分3帽火箭大逆转 骑士大胜勇士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老鹰击败公牛奇才不敌热火,以下为今天战报综述——

老鹰75-55公牛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集锦】

夏联综述:热火14号秀16+7 篮网狂胜鹈鹕29分

本布里篮下攻筐

这场比赛中,本布里斩获17分,约翰-柯林斯入账15分11篮板2盖帽,凯利贡献13分6篮板。公牛方面,佩恩斩获12分,安东尼奥-布兰克尼拿下11分,马坎宁贡献8分9篮板1抢断4盖帽。

老鹰上来就打出了一个8-2的梦幻开局,之后虽然公牛努力追赶,首节结束的时候,他们依旧14-17落后。第二节比赛,老鹰队又打出了一个16-8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老鹰已经45-26领先。第三节,公牛无法将比分迫近,老鹰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老鹰75-55轻松战胜了公牛,公牛遭遇了两连败。

热火91-87奇才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瞬间】

夏联综述:热火14号秀16+7 篮网狂胜鹈鹕29分

马特-威廉姆斯

这场比赛中,热火队的马特-威廉姆斯得到17分,阿德巴约斩获16分7篮板2抢断,琼斯拿下15分2抢断。奇才方面,谢尔登-麦克莱伦得到18分,康宁汉姆砍下16分,麦卡洛斩获10分11篮板。

首节比赛,热火16-20落后,第二节,奇才队谢尔登-麦克的上篮,一度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8分,但很快热火就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热火和奇才战至44平。之后双方比分胶着,第四节还剩3分33秒的时候,奇才只落后1分。但关键时刻,奇才进攻陷入停滞,最终热火91-87战胜奇才,热火迎来了两连胜,而奇才遭遇了两连败。

篮网95-66鹈鹕

【点击查看比赛全场回放】

夏联综述:热火14号秀16+7 篮网狂胜鹈鹕29分

古德温表现出色

鹈鹕队遭遇到了三连败,这场比赛中,古德温贡献18分8助攻1抢断2盖帽,勒维尔得到17分8篮板。鹈鹕方面,奎因-库克贡献20分,考辛斯拿下12分,迪亚洛入账9分8篮板1抢断2盖帽。

首节比赛后半段,篮网打出了一个12-1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二节,篮网乘胜追击,半场结束时,篮网51-27领先。易边再战,鹈鹕队始终没有机会将比分追上,最终,鹈鹕队66-95惨败给了对手,遭遇到了三连败。

火箭99-94太阳

【点击查看比赛完整回放】

夏联综述:周琦3+4火箭大逆转 篮网狂胜鹈鹕29分

周琦与杰克逊肉搏

火箭的战绩变成了2胜1负,周琦出战22分钟,6投1中拿到3分4个篮板3次封盖1次助攻1次抢断,+24的贡献值为全场最高。这场比赛中,威廉姆斯拿下27分6篮板,以赛亚-泰勒得到18分8助攻,克里斯-约翰逊砍下16分5抢断。太阳方面,克里斯得到26分7篮板,约什-杰克逊拿下20分6篮板,詹姆斯得到17分5助攻。

首节比赛后半段,火箭进攻端陷入瘫痪,太阳队趁机打出了一个16-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首节战罢,太阳队26-15领先。第二节,火箭连续追击,特洛伊-威廉姆斯的罚球,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随后不久,太阳再次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火箭40-53落后。

第三节,火箭队打出了一个21-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双方比分胶着,一度战至90平,关键时刻,特洛伊-威廉姆斯发挥出色,帮助火箭队占据领先优势。时间所剩无几,太阳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最终,火箭99-94战胜了太阳。

掘金81-82猛龙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集锦】

夏联综述:周琦3分3帽火箭大逆转 骑士大胜勇士

比斯利

掘金队遭遇三连败,而猛龙队迎来了三连胜。这场比赛中,万维利特贡献17分,珀尔特尔拿下17分10篮板,西卡姆贡献14分7篮板2抢断3盖帽。掘金方面,比斯利得到19分5篮板,希姆斯得到12分5篮板。

首节双方比分胶着,掘金队18-20落后。第二节,掘金进攻陷入停滞,猛龙趁机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的时候,猛龙46-37领先。第三节后半段,掘金逐渐将比分追上,凭借罗伯特-卡特的三分,掘金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还剩14秒结束的时候,掘金落后三分,赫尔南戈麦斯三分出手被犯规,但他三罚两中。猛龙最后一攻,西卡姆出现失误,给了掘金机会,但最后时刻,比斯利同样传球失误,最终,掘金惜败猛龙。

勇士74-91骑士

【点击查看比赛完整回放】

夏联综述:周琦3分3帽火箭大逆转 骑士大胜勇士

菲尔德飞身上篮

勇士遭遇两连败,骑士迎来了三连胜。上赛季就在骑士打球的菲尔德贡献12分6篮板和2助攻,塔瓦雷斯4分5篮板5盖帽,布兰登-保罗21分4篮板,吉尔11分。勇士方面,麦考15投3中只得到9分,卢尼6分9篮板,达米安-琼斯6分9篮板,乔丹-贝尔2分8篮板,其中有6个前场篮板。

首节结束前,骑士打出了一个12-2的攻击波30-19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骑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骑士50-31领先勇士。第三节,骑士单节24-19又净胜勇士队5分,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大胜勇士,迎来了三连胜。

快船100-93雄鹿

【点击查看比赛完整回放】

夏联综述:周琦3分3帽火箭大逆转 骑士大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索恩威尔贡献18分5篮板2抢断,贾米尔-威尔逊入账18分8篮板8助攻,朱万-埃文斯贡献11分5篮板8助攻。雄鹿方面,拉沙德-沃恩拿下21分2抢断,DJ-威尔士斩获17分8篮板2盖帽,斯特林-布朗斩获14分3盖帽。

首节比赛,快船19-21落后,第二节,双方比分依旧未能拉开,快船48-52依然落后。第三节,雄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在索恩威尔的带领下,快船很快将比分追上。最后一节,双方一度战至75平,之后快船队发力,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本节还剩2分21秒的时候,雄鹿将比分追的只差3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快船队的进攻,最终快船100-93赢球,快船队迎来了三连胜。

湖人95-92国王

【点击查看比赛完整回放】

夏联综述:周琦3分3帽火箭大逆转 骑士大胜勇士

湖人迎来了夏季联赛的首胜,而国王队遭遇到了三连败。湖人两大核心英格拉姆和“球哥”波尔均休战,国王希尔德砍下22分,5号秀福克斯得到12分。国王其他球员,15号秀贾斯汀-杰克逊16分,34号秀梅森24分5篮板和6助攻。湖人方面,克鲁索18分4篮板9助攻,努瓦巴13分9篮板4助攻,布鲁21分6篮板。

首节,国王22-21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湖人单节打出了一个37-18的攻击波,半场58-40领先国王。第三节,国王一个24-5的攻击波回应,逐渐将比分追上。之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终场前22秒,布莱恩特上篮得手,湖人领先3分,希尔德远投再出手,未能命中,国王功亏一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综述:热火14号秀16+7 篮网狂胜鹈鹕2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