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恩空砍12分 公牛55-75不敌老鹰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公牛。最终老鹰以75-55战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本布里斩获17分1抢断,John Collins入账15分11篮板2盖帽,凯利贡献13分6篮板1抢断。公牛方面,佩恩斩获12分,Antonio Blakeney拿下11分,Lauri Markkanen贡献8分9篮板1抢断4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39秒,约万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第11分9秒,Lauri Markkanen在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赫斯利普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首节战罢,老鹰以17-14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48秒,瓦伦丁在Tyler Dorsey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8分钟,Lauri Markkanen出现传球失误,被索罗门抢断。第8分40秒,接到本布里的传球,凯利三分远投得手。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本布里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公牛的23.5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John Collins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5-26,老鹰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3分38秒,凯利在佩恩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戴蒙德-斯通手滑丢球,被瓦伦丁抢断。第11分19秒,接到Dejan Todorovic的传球,佩恩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Alpha Kaba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三节打完,老鹰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42秒,佩恩手滑丢球,被戴蒙德-斯通抢断。第7分38秒,John Collins在Lauri Markkanen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6秒,阿奇迪科诺送精妙传球,Dejan Todorovic跳投命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Alpha Kaba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3%。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0.00%。比赛结束,老鹰以75-55击败公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本布里、John Collins、凯利、普林斯、约什-玛格特

公牛:佩恩、Lauri Markkanen、瓦伦丁、赫斯利普、约万诺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