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夏联主帅:球哥压力很大 他可以更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湖人官网消息,今日湖人在夏季联赛以81-86不敌凯尔特人,湖人球员隆佐-波尔砍下了11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湖人夏季联赛主教练尤德-比希勒赛后称赞了波尔的表现。

湖人夏联主帅:球哥压力很大 他可以更有侵略性

虽然波尔的投篮命中率还是不高,他13次出手命中了5球,但比希勒教练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是波尔的复苏之战,他说:“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在昨天的比赛后迅速做出了调整,你能感觉到他变得越来越适应比赛,他可以掌控节奏,打得很自如,他的得分和助攻都在增长,希望他今后能更有侵略性,有些球可以杀向篮下直接得分,他有这个能力,他不是一个伟大的射手,但他的投篮也很棒,并且他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射术,终究会找回手感的。”

虽然波尔砍分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比希勒认为他通过自己的方式影响了比赛,他说:“他的特点十分鲜明,大学时期他就是这样掌控比赛,他可以不通过砍下双位数的分数来赢得比赛,他有自己的节奏和感染力,即使没有得到很高的分数,但他在其他各项数据都会影响比赛,并带领球队不断前进。”

关于波尔在未能带领球队获胜后,表露出的失落心情,比希勒表示:“当你回到酒店看到波尔的神情,你就会知道他有多大的压力了,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想打出出色的表现,想要带领球队获胜,我想这也是他今天能走出昨天阴影的原因和驱动力。”

尤德-比希勒是湖人的助教,他担任了球队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主教练。他在上赛季加入了沃顿的教练组,在他12个赛季的球员生涯中,场均上场12分钟,得到3.5分1.8篮板0.8助攻。(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夏联主帅:球哥压力很大 他可以更有侵略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